2021年8月2日 星期一

20210801 運動家精神

早安,8月的第一天。
老人散步去



板橋信義國小

昔日遠東紡織大煙囪
我最常出沒的忠孝分館,預約書都這兒拿,離我家最近。

市場裏也有彩繪樓
貓兒也散步
10點囉!上課囉!
同學都很認真,進步很多!
線上課程作業




偷拍老爸睡覺會不會被打?
巷子裏的比薩店,超便宜,這個章魚燒風味100元。
德國香腸150元
收到老友權自強的新書,我喜歡這個書名「親愛的約翰」,真的是他的筆名直翻,DEAR JOHN。
好勤勞喔!自費出書,我要有他勤勞的十分之一就好了,還有可愛明信片。
東奧一直傳來捷報,這幾天國人超興奮,鞍馬王子李智凱奪銀,16年前看過「翻滾吧男孩」電影的人一定知道他,他那時還是小小體操手,現在都堂上世界殿堂,為國爭光了。
鞍馬上英姿
我聽線上比賽,還一邊寫心經,史上頭一遭,雙專注力。小戴有很好的個性和運動家精神,他很盡力,也很努力,我看他說,不管是不是在奧運會,大家還是可以支持所有的體育選手,我都掉淚了。

是的,要養成一個體育選手多不容易,私下的辛苦是沒人看見的,他平常8點半到訓練中心,早上3個鐘頭練習,下午3個鐘頭練習,再加上一週3次重訓練肌力,不喜歡扛重量的工具在身上,但是不喜歡也要做,因為那都是磨鍊。
摘銀如摘金,全民大瘋狂。
超棒的,看見運動家精神,看見令人佩服的態度,小戴永遠是金牌啦!


時間往前推,我們在上占星課,今天上到12宮位,喵嗚…好難啊,老師要我解一下我的星座行星和宮位,我像看天書一樣,阿木啊…快來救我,我先要都融會貫通,才能講出一個什麼吧!
好滴!一邊聽小戴一邊寫的心經,一樣要專注滿點,7/108。

沒有留言:

草書千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