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0日 星期二

20210720 輪到我了

早安
嗑肉食鍋的外帶鍋價格很漂亮
躲貓貓
來到西門町
路倒

無人的街頭


DON DON DONKI




各種口味的襪子







夭壽喔!

早上收到接種預約訊息,喵的…我都無法上去,叫江阿紅幫我弄,一下就搞定,有兄弟真好,預約了27日早上8點半我家樓下一樓小兒科,好近啊,哈哈哈…
中午海豚快遞去覓食,看見市場香腸,好想吃,烤香腸,要滴油才好吃。
中午吃越南菜鮮蝦捲,敲好吃,一定要沾那個酸甜沾汁,有魚露香,開胃好吃。
我超愛看大陸油土伯,最近看婆婆媽媽,超有智慧的他們,各個都有好手藝,廣西的「玉林阿婆」刻苦耐勞,子孫滿堂,他們家的狗常常被畫上眉毛,超好笑。
福建的「閩湖阿嬤」厲害了,可以當模範母親,十大傑出女中年,沒有什麼他不會的啦…
這部「風味人間」記錄片拍得真好,是騰訊出品,在浙江衛視首播,那個畫面美到你目不轉睛,從討論食物,到訪全世界各國的地方人物、烹飪、生活,非常有內容的好片。
江阿璋傳來打莫德納第五天出現的美臂,傳手中的「莫德納手臂」,好美,好像月球表面,不用吸湯匙,吸一些錢來就好。

沒有留言:

草書千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