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9日 星期一

20210719 掃除無難事

早安

散步去




開心農場
絲瓜
甘蔗


時尚貨櫃屋






宏國德霖科技大學



福興宮

火龍果

少年觀護所


公車總站


龍眼



新北市地方法院

下午睡了個美美的午覺,起床後大掃除,我是很會作亂的人,弄得大亂後再來整理,也可以整理得很快很好,對我而言,掃除無難事。
和尼爾去覓食,吃牛排,又去小攤和阿北買綠豆冰沙,30元,好便宜。
看這部「彆扭女單獨吃飯」,沒朋友又孤僻的超商打工店員二美,凡事都不太順利,意外地看見IG上白馬王子發出的第一篇吃飯文,裏頭文字一大串,卻很有同病相憐的感覺,於是開始追蹤並按讚,也跟著去吃著一樣的飯菜,很有趣的故事。 超商裏和店長店員的互動,我也是看到哈哈大笑。
「獨酬亦可」說的是美麗能幹的上班女子,下班後會是什麼模樣?喜歡一個人獨酌的梅,下班後都一個人到各大連鎖店吃著小吃喝著酒,暢快極了。
漫畫版

日劇只要和「吃」有關的片子,我都看,我愛吃,下回可以日本趴趴造時,我要狂吃,吃到翻過來。

沒有留言:

草書千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