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1日 星期三

20210721 好話書籤

早安,沒有太陽。
散步啦,呱呱呱!
冰雪奇緣
土城金城路有個公路人員訓練所
西瓜們

中和運動中心

雙和醫院


景安站這間郭魚湯我喝過,好喝!




中和的新和國小,我教過台北的新和國小,在青年公園旁。
嘿…走到陽光運動公園了,好陽光。


陽光橋




小碧潭站



碧潭橋


碧潭的樹生病了,被寄生了,那黃色像蜘蛛網的是外來種「日本菟絲子」,有植物界吸血鬼之稱。







【懶】

我現在很懶,應該說我一直都很懶。

美國的學生說:「老師!請你把這週功課寫在LINE上傳給我!」
我說:「我現在唸,你拿筆抄下來,我很懶!」

臉書上,朋友的回應我都有看,但我很懶,我沒回,但你們寫得都很好,而且你們都收得到我強大的懶惰意念。

專頁「我來世界做什麼?」,從上週開始我也不再更新了,想知道自己來世界做什麼的人,自己會去想,不去想的人,看了也沒用,主因還是我很懶。

我很懶,每天簡單生活,多的事不做,以最簡單的姿態過著每一天每小時每一分每一秒,是我現在唯一想做的事,而且也正開心地這樣做著。

噗哈哈哈…
幫朋友們寫的「好話書籤」寫完了,還要寫的人,要快喔!

【好話書籤】 大家,我要開始用毛筆寫好話書籤了,一張50元,要預約的人,下面喊,數量有限,先喊先贏! 

你可以自己說好話,也可以我幫你說,柯柯… 

好話書籤有什麼用? 
1)帶在身邊,提醒自己。 
2)夾在看到一半的書裏 
3)送給朋友,互相鼓勵。
4)沒有理由,就是想要。













沒有留言:

草書千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