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9日 星期四

20210729 是老人無誤

早安,散步去啦!打完疫苗,根本就沒症狀啊,我24小時就得到抗體啦,來去旅行。


上回從家裏走去碧潭就有走中和這條路,走過一次就熟門熟路的,我一定是交通工具來投胎。

中和運動中心



狗尾巴草
吼…這裏也中鏢,日本菟絲子,植物界的吸血鬼。

北聖宮

因為疫情的關係,唐老鴨也出來賣漢堡了。



這鐵門是指甲油色
嘿…中和圖書館,我預約書也會預約到這個館的書。
這家魯肉飯是很好吃嗎?7點就有人在排隊。


吼吼吼…財神爺在前方…



龍眼,是不是要去買一些來吃?

徒步旅行最開心
這橫路里的LOGO太美

沿路都是算命的,有鳥卦、龜卦,來弄一個海豚卦。


不淮免費,不可以免費。




觀音寺






祝大家錢多到用不完
這岳飛好像脖子扭了
從烘爐地往市區望
有恐龍

下山,又遇見躲在樹後的恐龍,而且下山的角度才看得見。

沿路都是急轉陡坡

天生麻豆,蜥蜴哥。



我和家人說我24小時就有抗體,江阿紅說屁啦,還說我是老人,對啊,我就是老人,老人很好啊,都不會不舒服,哇哈哈…
心經4/108
晚上,上綿綿的課,他一樣用旋轉世界彈旋轉木馬。
終於可以看正常譜,我用手機看譜都看到深度近視了。

沒有留言:

草書千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