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8日 星期日

20210718 我撿到一顆隕石

早安
散步啦啦啦…

喔喔喔我想喝青木瓜排骨湯


我常去裱背刻章的店

放滿防疫物資在亭仔腳的超商


板橋國中離板橋高中和板橋國小很遠
繞到後面就可以上新月橋了

很多人在攝鳥







我撿到一顆隕石

天花

新月橋


新莊教會
先生媽是先生的誰?是醫生他媽嗎?
武聖廟


老街牌
老木門

新莊路上很多老東西


花窗
賣金店





慈祐宮
利濟橫移門




書法課啦,熱鬧滾滾!
線上課程作業






話多不如話少,話少不如話好。
中午覓食看見這個,立馬買兩杯。
下午上MADI的課之前,傳來彈奏影片,可愛小孩。
超開心的!
MAMI穿可愛襪子踩踏板給我看,踩得很好,有抓到眉角。
晚餐叫胖老爹
佐冰島冒險王白啤酒

晚上上占星課,越來越難了,要背的東西越來越多,看了貝多芬的星盤,哈…我也好不到哪去,我個人行星就3風2火,不是搧風點火。


沒有留言:

草書千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