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7日 星期六

20210717 終於可以剪頭了

早安
老人散步去,今天出門左轉,遇紅綠燈擇綠燈行,走…巷口的郵局。
消防隊
健身房在這棟樓地下室
開始營業啦!我沒去,我要等打完針,解封後再去。
這家的牛肉麵和排骨麵好吃
星聚點
錢櫃檸檬草
路邊遇黑鏡子

以前書法課下課大家會去樓上吃火鍋
府中15和博多拉麵
昔日舊板橋站的牆還在



6折?

這家很便宜,但人很多,從來沒吃到過。
希爾頓
嘉田
彌生軒的鰻魚,好想吃啊!

遠百
新北市政府



大遠百

環狀線

板橋車站

板橋公車站和捷運


萬坪公園


板橋高中
板橋國小


林家花園
孔子好
在一起

逛市場

終於可以剪頭了,看見師父超開心,看了一下要排的人數,我去逛了市場,回來立馬就可以剪。
師父這台機器超厲害,一台600元,記憶卡200元,裏面有1000首國台語歌,他一邊剪頭一邊放著,有的歌很好聽,都很老的歌。




在市場買了砂糖橘,老闆說砂糖橘沒有籽,有人用小茂谷柑來混。
還買了粿粽,好好吃。

早上上了貝里斯第五堂課,接下來他們就要回台隔離了。
就這台啦,我也要買,我完全就是個老人,這就是老人散步要聽的啊,超帥。


下午睡午覺,太舒服啦,抱著「偽證破解家」看,一邊比對和日劇的不同,一邊沈沈睡去,哈…
看這部「家裏蹲老師」,從一個教室可以看見一個社會,那些不來上學的孩子,家裏是出了什麼事?心裏是發生什麼變化?讓他們完全不想上學。

於是學校為這些孩子設了STEP班,還請來了宅在家11年,3年前慢慢走出來開了一間居酒屋的上島入班當兼職老師,來幫助這些孩子,因為他自己從小也是這樣的人,唯一喜歡的是植物,能比較有同理心來看待這些孩子。

佐藤二朗通常演喜劇多,不過這部他演的很好啊,那種心中的掙扎和無力感,他很會啊。鈴木保奈美演入校的社工,他年紀大接的戲就生活化多了,很好。

很感人的劇,可以看,現在演到第二集。

沒有留言:

草書千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