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6日 星期五

20210716 飛到火星

早安,天空顏色好美。
出發散步去
摸乳巷探險


大樓中的紅磚厝
我照落日都會照到這棟
碩果僅存的天橋好黃

經過阿舅家巷口
這就是傳說中的門前有小河,後面沒山坡。
合宜住宅
第十河川局
慈濟板橋園區有疫苗接種
看見一個黑鏡子,照一下。
發現小苦瓜
上橋囉!
浮洲藝術公園

大漢溪

下橋,看見很多垃圾筒。


進入樹林區
保特瓶蓋風車,會轉。

綻放

菸酒新北營業處
雞蛋花

南樹林站
火車過山洞,我過鐵支路。


山佳鐵道公園



錯的鍵盤,黑鍵是二三交錯。
熊熊
石虎
鹿鹿

植物界的曼陀羅




頭法很美



1931年山仔腳驛

山佳車站舊址
蝴蝶椅
山佳車站

車站前的巷子有很多彩繪






















來到火星
這COFFEE夠大


我來補貨,我的咖啡喝完了。衣索比亞 耶加雪菲 粉紅蜜桃(水洗)哥斯大黎加 津卡蜜熊(黃蜜)黃寶石 曼特寧 (酒香日曬)。
找到秘密寶座


喝起冰拿鐵

書包亂丟
看書
夢想中的大木桌,給我一張,我會考第一名,寫字畫畫發呆看書全在上面施行。
幾可亂真的挫冰

一早就喝白酒,水啦!有礦石的味道,好像到了外太空。

在板橋站買了爭鮮,喵的…好好吃啊!
晚上去黃昏市場看見大冬瓜
雞肉超好吃的
晚上書法課,全是文化幫,就是好學有文化啦!我和LUCKY是音樂系西樂組同班同學,莉莉是舞蹈系學妹。
線上課程作業,我拿一枝很細的小楷亂畫





沒有留言:

草書千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