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5日 星期四

20210715 【夏日超強企劃】每天都要出去玩

早安
散步去,遇見我就開始做瑜伽的貓。

覓食
悠尼克專店
有富,很不錯。
喵的…我腿好長…
斬龍山遺址文化公園
土城醫院


土城捷運站
廣承岩
土城戶政事務所
土城區公所


土城國小


大墓公廟


福星高照
百年樟樹群
小七小後門
看那串多肉





好黃的新屋


有蓮霧


【夏日超強企劃】每天都要出去玩
疫情期間,不能旅行,但是也要出門走走,這樣才會頭好壯壯。
早上5點出發,只要花1到4個小時,走路出去玩,行程可長可短,不外宿,不外食,一樣可以玩得很開心。
早上9點前,還有很多人還在床上,我就已經在家休息了,此時太陽已經很烈了,從這時間開始,在家做著靜態的事,哇…很美好的夏日啊。
0713微解封到底解了什麼?哈…就是每天都要出去玩啊…
我照故我在




這個人在三步一跪
誠意滿滿
樹盆栽
勿穿短褲?我就穿短褲,那就在此回頭囉!下山。





永寧站

完成曼陀羅
江阿璋傳來昨日打疫苗的觀察報告
晚上上綿綿課,綿綿彈「旋轉木馬」螢幕也是旋轉的,噗…今天上課是他來叫我的,我還在玩,哈哈…


沒有留言:

草書千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