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3日 星期一

20210503 從鹹蛋飯糰出發

為了要吃到上週沒吃到的鹹蛋飯糰,今早立馬到阿Q飯糰報到,嘿嘿…奪得鹹蛋飯糰一顆,爽吃。
吃飽就出發啦!
路上休息凌嘎逼
WINGS COFFEE





媽媽節蛋糕看起來好好吃


中正紀念堂裏的書畫展,我快速看完,嗯…我覺得我畫的和寫的也很不錯。

鼎泰豐還沒開
大安森林公園
最美的風景

鳥鳥樂園

8
到我的學校了,從畢業後就沒再進去過,好,來唱校歌一次,預備,唱…

附中 附中 我們的搖籃
漫天烽火 創建在台灣
玉山給我們靈秀雄奇
東海使我們擴大開展
我們來自四方 融匯了各地的優點
我們親愛精誠 師生結成了一片
砥礪學行 鍛鍊體魄
我們是新中國的中堅
看我們附中培育的英才
肩負起時代的重擔
附中青年 決不怕艱難
復興中華 相期在明天
把附中精神 照耀祖國的錦繡河山


信義誠品文具館
書店我最愛的角落,推理區!
從板橋埔墘玩到信義誠品,13.9公里。
回到板橋,去圖書館看書,看完去吃石二鍋。
豬肉多多
冬粉,我餓啊,全部吃光光。
巷口全家要停業了,驚!

沒有留言:

草書千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