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4日 星期二

20210504 早起時間多

早起的海豚有好吃早餐吃,蜂大的早餐好吃喔!

又晃到唐吉訶德





連狗食都很美






一長串的干貝乾


我之後要來買,這是我的食物。

海鮮漬物,下酒最好。
明太子,我的最愛。



小朋友才做選擇,這裏我全要。





我的起司條






鴨肉扁以前的店看起來比較好吃
西門徒步區
晃到中山堂

喲…今天有愛樂的節目。

這個阿豆仔好聰明,這裏現在都沒人,他可以坐在這裏看一天的電腦。




中山堂位置以前是布政使衙門,現在在植物園裏。


城隍廟裏的觀音
城隍爺你好
對面是明星西點和明星咖啡
去良品吃蕃茄紅燒牛肉麵

228公園裏以前天后宮在此




喝水視角,今天很熱,喝了不少水。
下課後,坐公車回家,遇到媽祖誕辰遊行,兩個咩咩踩高蹺,很大方給我拍。
去大胖吃魯肉飯
魯白菜

肉焿

沒有留言:

草書千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