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日 星期六

20210501 非常勞動的勞動節

喲…今日餐盒,我都會偷分一顆蛋給老爸,哈哈哈…再蒸一個飯盒出門。
去上綿綿的課,路上遇到喜鵲。
雙喜臨門
綿綿下課,我開始散步,臺北機廠好像很好玩耶,不過在整修。
竟然有澡堂,好豪氣。
好老的台鐵標記

松山高中旁的老屋
松山高中

經過皮工坊,進去和棠芬打招呼,他都在這兒做皮革手工,今天做了一個放工具的工具袋,很美。
來松菸

吃飯盒,哇哈哈…
這人很直



走到昆陽站,7.7公里,課與課之間的距離。
上完晴晴的課,我和他一起坐捷運,我到大直,他去永春找爸爸。
晴晴特別交代要坐最前面看車轉彎,有,我看了。

去上MADI的課,他今天很嗨,糖吃太多,MAMI超厲害,小白花和絃全用背著彈,今天再教他真善美,他想彈給MADI唱。

啊…特別勞動的勞動節,10點上綿綿,2點上晴晴,4點上MADI和MAMI,8點上筋膜,9點上重訓,啊啊啊…我真是上課大王啊,勞動節連打五。

勞動節萬歲!

昨天光陰地圖完結篇,有朋友寫了讚美我的話,快點貼過來,鼓勵自己一下。

一年前受邀一起玩光陰地圖,每天在臉書寫下當天的事情或想說的話;這一年確實也發生了很重大的事件,實實在在的讓我再次體會人性的真實面貌。
有些朋友家人對我不離不棄,也有人默默的再捅一刀;我很慶幸還可以有勇氣面對這些543
今天是寫光陰地圖一年期限的最後一天,我知道自己是個懶惰蟲;如果沒有這位發起人
江巧文
,我應該不會有這樣的動力去做這件事。謝謝你的邀請,讓我扎扎實實的紀錄了一整年的喜怒哀樂。
#光陰地圖 2021/04/30
活動時間:2020年5月1日至2021年4月30日

🎉🎉🎉🎉🎉🎉🎉🎉🎉
🎉🎉🎉🎉🎉🎉🎉🎉🎉
🎉🎉🎉🎉🎉🎉🎉🎉🎉
去年5月1日開始跟著海豚飛老大寫一年的光陰地圖,今天終於完成365天的挑戰了👍👍👍
認識海豚飛老大是看她的部落格,後來無意中在臉書發現她的蹤跡,成為好友到現在,已經超過10年了!
雖然沒見過幾次面,但在臉書上始終跟隨老大往前走!
因為認識她,我在2012年才有勇氣訂了機票飯店,一個人往日本飛去✈✈✈
因為認識她,我先後完成兩次一年期的光陰地圖,一次用部落格、一次用臉書。
因為認識她,我寫了無數本數獨、畫了好幾本曼陀羅,抄完一整本妙法蓮華經,也曾連續幾年帶著資源班的學生們寫春聯。
認識海豚飛老大讓我的生活更精彩🎉🎉🎉
但更重要的是,從她身上,我學到不要在意旁人的耳語、評價、挑釁與攻擊!要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正視自己的恐懼,勇敢面對未知的挑戰,最終能得到正面的力量,讓自己繼續往前走!
不誇張,但能認識海豚飛老大,真的是上天給我的一份大禮物❤❤❤❤❤❤

沒有留言:

草書千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