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30日 星期五

20210430 薪水雙倍

早安,今日早餐,有玉米,快來啃,一樣把蛋蛋帶去學校當午餐。
日出
我們學校竟然有舞龍舞獅社


今天是勞工節補假,勞工上班有雙薪,嘿…本人第一次當勞工,第一次領雙薪,開心到爆!昨天小慈說今天好想請假,我說不行,你一定要來上學,我要領雙薪,哇哈哈…
放學散步

大千百貨舊址
耶耶…綜合鯊魚煙好好吃啊,我下次要來配必魯。
排骨板條,排骨超多的。
散步中的影子
哇85度C的天鵝蛋糕
佩佩豬蛋糕
放學後的散步5.9公里
到教室了,店長排好桌子了。
來一杯冰黑
歡迎美月術後復出,還自己帶了上引水產的好吃紅豆湯,大家吃了,好好吃,我還外帶了一大碗回家給阿公和尼爾吃,太好吃!

另外,今天是光陰地圖的最後一天,也就是每日一圖一文持續365天,我完成了耶,哈哈哈…給自己拍拍手。

2020年我寫在臉書,2021年我寫在部落格,每天寫一點自己想寫的,看看這一年裏,你獲得了什麼,你失去了什麼,你學到了什麼,你看見了什麼,在文字的記錄下,紮紮實實地度過處在疫情中的一年。

很多朋友和我一起玩光陰地圖,也都完成了,七月我會辦見面會,再來大吃持吃,大講特講,總之,光陰地圖,成功!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