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9日 星期四

20210429 三小寫書法

今日飯盒,登…拿早餐的兩顆蛋當午餐。
朝會頒獎,沒有我。
校園的百合盛開


放學餓了,去吃天喜羊肉石頭鍋。
沙茶香

來到YANRAN,來一胡快樂茶。
今天三小(三個小孩)初登場,好可愛的小男孩寫書法囉!

我給了曲線、直線、圓圈、點點四個線索,用毛筆將這四個元素創意畫出,藍厚要請給我聽,你畫了什麼,喲…小孩很會講啊,真的有那麼一回事,有風、有浪、有陽光、有草地、有柵欄…

小孩要來寫字真的不簡單,要媽媽也認同,願意帶,願意排,要孩子也配合,願意學,願意做,小孩學書法非常好,一來可以學習定力,二來學習身體放鬆,三來練習字的結構,好處多得不得了。

發起人許金狗,我十幾年沒見的老友,小孩大的三年級,小的二年級,這樣換算下來,我十五年以上沒見他了,時光飛逝,歲月如梭,還好他還記得我會寫字,還願意來找我。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