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8日 星期三

20210428 身陷險境

早安,我的飯盒們!
天降甘霖,出門晃晃,去星巴客喝每日冰咖啡。
嘿…是亭仔腳行程。
我很喜歡寫「鄰居數獨」,圈圈要是相鄰的數,一邊推理一邊寫,有趣。

還沒八點就去大廳和主任說,我不當管理委員喔,不知哪位仁兄在開會時亂投我票,俺住了12年沒開過會,我從不開會,我說我有事會全力配合,我不當喔!

那天在電梯裏看見公告,嚇我一跳,是誰亂投啦!今天晚上要推舉,我趕緊趕在開會前去交代完畢。

還好有去交代,不藍我一整年都會身陷險境,俺是不開會的,在學校就不開,去公司也不開,到哪裏都不開。

去上拳擊,好滴,忘了帶拳擊綁手帶,又回去拿,走到很遠,又發現忘了帶飯盒,又跑回去,杯杯說你怎麼晃來晃去。
嘿…今天打拳一個鐘頭,我出拳教練猜不到,尤其是直拳。

回家時看見烘焙堂恭迎天上聖母,也就是媽祖耶!媽祖好!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