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7日 星期二

20210427 世界規格

中午在城中市場吃魷魚魚酥米粉,要記得加蒜泥、黑醋、辣椒,哇…美味。
每天在路上走著,心裏總是很開心。
不趕路,不為任何目標,僅僅在腳步範圍中享受著移動的樂趣,眼光所到之處,像看電影一樣,一幕幕從眼前閃過。
腳步慢慢的,心情慢慢的,人生慢慢的,踏實而美好。
每週二是我心智年齡最低的時間,回到7歲。
上完音樂課,再說故事,是很歡樂的時光。
小朋友對於我可以滔滔不絕地說出腦袋立刻想出的故事非常驚嘆,他們說:「老師!你說的故事是全世界最好聽的!而且還都說不完……」
是的,沒有一班有把故事聽完,因為說一輩子也說不完。

一到學校,嘿…就下雨了,放學時,下大雨,在板橋捷運站買了爭鮮,一出站,嘿…板橋雨早停了,和老爸一起吃鮭魚飯盒,我吃很快,我餓了。
以前寫數獨用鉛筆橡皮擦,現在用擦擦筆,不過完全用不到擦子,我寫得又快又準確,這37重數獨是世界規格,一氣呵成,百分百精準,嘿嘿…我的數獨功力也是越來越世界規格了。

吃飽飯去圖書館領十本預約書,每次都拿兩個布袋去扛。

晚上上重訓,今天挺輕鬆,就是重量重,和教練拿了飯盒,開心回家。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