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20210426 進城採買

早安,今天要進城採買,用走的去,啦啦啦…

光仁中學對面的阿Q飯糰好大好好吃,我要吃的鹹蛋飯糰竟然賣完了,晴天霹靂…改吃脆筍飯糰,一樣爆大又好吃。
光復橋


天上地下,唯豚獨尊,在新店溪上方橫跨新北台北。
兔兔睡著做日光浴

來一杯冷萃
來一本人質卡農

噗…渣男好貼心…
去國泰棉紙採買,本週有三小(三個小學生)要上書法課,買齊回家。
俺進城走了11.6公里
吃飽午餐,幫同學楊貓寫心經,寫心經要很定,很靜,每一筆都在當下,從頭到尾不閃神,一次成功,亮晶晶,好開心。

還要寫的人快喊聲喔!

2021金色心經
我要開始寫今年的金色心經了,限量「方」和「圓」各五幅,有需要收藏吊掛的同學請下面喊聲! 
方幅:65X65公分 ●5000元(限量5幅) 圓幅:65X65公分 ●5000元(限量5幅) 
字體楷、隸、草、篆四種任選。 現在開始預約,便安排時間為你書寫,感謝!
寫完心經去運動,真夭壽,我跑步機到一半,左邊來了個香煙男,喵的…有夠臭的,全身都是煙味,我立刻敗陣下來,轉戰半筋半肉麵,好好吃啊!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