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1日 星期三

20210420 邊走邊玩樂趣多

哇…今天的雲很歡樂啊!
早上我在大家還沒起床就運動完了,啦啦啦…
早上學校外面,大家都進學校讀書啦!
吃飽早餐,畫完符,我也出門上學,我的學校不是水源市場。
剛開店門的魷魚魚酥冬粉,不用人擠人,讚啦!
吃飽散步,師大分部。

萬年公園

萬福國小
街邊花
台電萬隆
密密麻麻
萬有公園,這一帶都是萬耶!
靜心,才是我的學校。
上課又和小動物們玩,真的是可愛!下課又散步。
住宅間有廟
景美代天宮
仙跡岩
神仙在此








八仙全到
去吃雙管四神湯,為什麼要雙管呢?
集應廟好紅






超老的玩具店
原來新店線以前是萬新鐵路的路線,從萬華到新店,還有經過馬場町,以前萬隆叫「十五份」,是十五個人合力開墾之地,取萬隆為萬事興隆。
台北昔日物產分布圖,有石炭、樟腦、茶、桶柑。
不論遠近,一律一元。



麵包店前的土司
安全帽店





民族國中

豆莢都迸開了


散步告一段落
今日混公館景美
南門市場拆光
去吃我最愛吃的南瓜飯,很乾,越咬越香,很多的南瓜,還有蝦米香。
家常式的昆布排骨湯






來聽王典唱波希米亞人,我現在聽音樂會眼皮自動會放下,用耳朵聽,嘿嘿…歌劇用音樂會形式完全不用看,真的閉目養神就好,王典唱得好啊,讓我復習了第一二幕,啊…人稱江半場的我,下半場就回去拿飯盒,睡覺,耶,大家晚安。

今日到場的有:棠芬、渝韻、超凡、偶、蘭英、建民、蔣公、胡琪、吟容。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