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9日 星期一

20210419 丹田可以種菜嗎?

早安,上島珈啡吃早餐。
我最喜歡坐這個位置,全場只有這個位子可以看外面的車和人走來走去。
真的有這些聲音嗎?

去板橋秀泰看「聽見歌再唱」,馬彼得校長和原聲兒童合唱團的改編故事,超好看的,我哭整場,標題還沒下我就哭了。

看原住民師生的交流好可愛又溫馨,唱歌要命的好聽,大家都純樸又自然,也好會演,最喜歡裏面的金句,大家來想想看…

*我不知道我做了會怎麼樣,可是我已經很清楚知道,如果我不做的話會怎麼樣。

*為什麼不一樣就是錯的?

*沒有不好的聲音,只有適不適合的位置,布農族唱歌,音也許會不準,但是會有一起不準的好聽。

*孩子的信心可以用掌聲擦亮
真人版馬彼得校長,我聽過他們的現場演出,感人啊!
看完從2樓天橋要去誠品
結果2樓的門不開,俺就回頭去板橋公車站搭公車。
下午睡完午覺去運動,吃飽晚飯出門散步,晚風涼涼好舒服。


經過嘉田,小卡在看櫃,我們又開始瞎扯。
超大的香水百合,要和臉盆一樣大。
有客人在,我們用蚊子飛過的音量交談,考聽力。

我下次要去預約「頭部安眠SPA」,要平日白天去,我平常都安眠了,按完會不會冬眠啊?
路上的韓國店

莫札特耶!

真露來一杯!

熱鬧街道正在安眠的黑兒,他可能有去做頭部安眠SPA,睡得可好了。
要吃這家魚酥魷魚冬粉,讚!

重慶國中
我的租書店
隨處走走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