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1日 星期三

20210421 從火星走回家

哇…開始照得到日出了…
今日飯盒排排站
我今天去小學同學楊貓的新工作室體驗很新奇的波耶
躺上去,老師輕輕地探著全身,非常安穩地睡去,這真是天堂,一邊體驗波耶,還可以做公益幫助浪浪,超好的。

0430還有體驗名額,大家手腳要快。

<<什麼是波耶?>>
法國整骨師摩瑞思 - 波耶研究發展出協助平衡身體的一門技巧,此技巧可總結為〔手指之邀〕,它與傳統手法相差甚遠,因為顧問只須專注意識觀察,再施以幾公克力道,即可從事調整,顧問不會強迫扭轉關節”出聲“。
以輕巧的測試方式來尋找失衡的位置,藉以協助恢復身體疼痛消失,並喚醒人體的自我修復能力。
這項技巧無分年齡,從出生的嬰兒到老年人均可以接受諮詢。
波耶其實更希望能在孩子剛出生不久就平衡他們的身體,在沒有任何的不平衡,沒有任何的習慣養成而長大。
台灣目前是還沒有這方面的訊息,莉莉很期望能將這個訊息傳遞出去,希望將來能協助更多的寶寶們,
在一出生就得到身體的平衡,媽媽們也能很快的將身體因為九個月的變化而得到平衡。
人們是唯一可以讓自己身體不適的人,所以也是唯一可以自癒的人 ;
波耶專業顧問只是通過正確的手位,正確的詞語或正確的傾聽從旁協助。
< 鄭莉莉老師也是唯一被法國波耶學院創始人羅莎老師指定可以在亞洲地區教授波耶技巧的認證教師及講義翻譯傳授者 >
「我們使用公益個案的方式,提供每一位前來需要協助的人們,以每個月十位公益體驗優惠價並將75%的費用捐給 “ 社團法人台灣浪浪驛站動物緊急救援協會 ”』『愛媽中途之家』
《公益個案不等於義診》
您付出的費用不只是協助您的身體平衡,也是將75%的錢捐給社會團體!不管哪一地區的波耶公益體驗個案多餘的25%都是我們移動到外縣市繼續推動活動的協助,謝謝大家。
此活動並無任何贊助廠商協助,純屬我們希望將能做的事分享給各位並且與前來的各位一起做愛心公益回饋給浪浪們。
藉此也希望讓更多的人認識波耶這門技巧,學習用另一種方式對待自己的身體,認識身體並保護它。
歡迎有興趣一起做公益的人洽詢粉專報名體驗以及分享給更多需要的人們與團體。
活動結束後將會把75%的收入捐贈出去並會拍照公布,捐贈出去的錢會備註每個人的姓名。 
在捷運站聽見有人在招喚我,啊是愛樂好朋友啊,猜猜我們是隨?
謝團長和建民哥,是有這樣巧啦!
去松山站搭火車
經過板橋
來到樹林站
從後站出來
直達火星,早上火星大媽召喚我,說有咖啡可以喝了,那就來去,義美牛奶剛送到,立馬來一杯拿鐵。

專電澳客,這好笑。



來喔!喝手沖…
真的用手
肯亞AA
玩很久,決定散步回家,來看看從火星到家有多遠。
來到濟安宮
遇見保生大帝要過生日啦!
從樹林跨到板橋


過橋囉!
有人在河堤跑步
天氣好到爆炸,我今天短褲短袖亂跑。
我要過浮洲橋

叫我長腿海豚

越過大漢溪
橋下很多人排隊練機車


毛寶貝生命教育園區,這裏可以領養狗狗。

嘿…亂鑽亂鑽還鑽進高爾夫球場…


從火星到我家,很近,才6.68公里而已。
回家見到夕陽

晚上去上重訓,累死我,像狗一樣。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