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9日 星期一

20210418 睡了一個音樂會

 
今日飯盒,只能吃到一個,其他的明天吃,因為今天都在外勞動。



書法課之桂花茶佐張猛龍。
好大的露珠
中午在西門町吃麻醬麵
蝦肉餛飩
博物館
兩隻牛牛
鎮守大門
阿滴妹妹開的飲料店

德振信陽街的咖啡店
遇見史努比小七






椅子背好可愛,是狗頭。
商務印書館,還有重慶南路NOTCH店。
書街僅存的書店少少
從這進去是城中市場美食之境
高中時這間牛肉麵吃最多
城中市場這一條全賣衣服雜貨,小時候還有賣蚵仔湯和鹹湯圓的,現在沒了。
大鞋
彩色街屋,世運也是從小吃到大。
花店前美麗的花兒

中山堂
王伯伯留給我的票
人爆多,還遇見杜老師。

演出時,汝玲坐我旁邊,我幾百年沒見他了,開演時,我就睡了,如同引言人說的,好的音樂會都很好睡,我認同,也執行,於是就狂睡了上半場。

去上綿綿的課,吃了冰仙草,綿綿今天化身動漫少女,都彈動漫歌,或許這可以成為他的主打。

上晴晴的課之前,先餵飽自己。

回家,說有地震還很大,喔,我在公車上無感,吃了鳳梨,就睡著了。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