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5日 星期一

20210405 去卡卡城接小孩

早上去圖書館還11本書,回家時買了午餐,越南烤肉生春捲,好吃耶!
狂睡午覺,睡飽出門,很早就給他吃晚餐,無印良品四品套餐。
十六穀米,哪十六呢?圓麥米、黑米、糯玄米、紅米、胚芽押麥、青肌玄米、紅豆、麥米、高梁、粟米、糯黍、糯麥,好吃耶…
去信義誠品看書,在靜思書軒喝蕎麥茶,還在櫃台抽一句靜思語,我抽到的是「造福人群,就是為自己造福。」,很好。

在永春站正要上手扶梯,聽見上方有東西嘰哩咕嚕滾下來,原來是老爺爺手拿空菜籃車沒抓好,整個在手扶梯滑滾,我去撿了起來,老爺爺還要逆向來撿,我叫他站好不要動,我撿給他就好。
去卡卡城接晴晴,因為弟弟又住院了,媽媽在醫院照顧,晴晴就到爸爸的桌遊店待著,等他吃完晚餐,我帶他坐捷運回家上鋼琴課,在捷運時照了失焦的腳,哈哈哈…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