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6日 星期二

20210406 Don Don Donki 不用排隊了

早上六點運動,八點吃早餐,九點寫字,這是我早上沒課的固定行程,我的墨盤超美的,大稻埕買的,海豚文鎮,雅育送的,很可愛吧!
午餐,好吃雞肉,50元,好吃到不用言語。
慈雲寺是陳甜晚年出家地

這間小七粉可愛,好童趣。
楊記冰店,從小吃到大,以前四打一,四個人搶一盤冰吃,現在漲價了,所以少吃了,偶爾吃吃,我都吃玉米花生牛奶冰,或是玉米麥角牛奶冰,冬天就吃花生湯加湯圓,超好吃。
黃記燉肉飯好吃到爆,喵的,我老家這怎麼什麼都好吃啊!
東龍大飯店我們從小都在這邊跑來跑去,1967年定礎,和我一樣大。

台灣麵包店,在我小時候的某一天,突然大門深鎖,全家人都不見了,一直到現在,屋子還是荒廢,沒人處理。
好了,我要來介紹我漢口街的老家,這裏從5歲住到15歲,這條小巷會通到後面。

以前家的後門
這個角落以前是賣大冰塊的地方,賣很大的冰塊,有一張床這麼大,看老闆把大冰塊切成小方塊,就是挫冰店用的那種,角落會放一台碎冰機,每次老闆碎完冰去送貨,我們就會去機器裏撈剩下的小冰塊,放在嘴裏,冰冰涼涼,好開心,這是我們小時候快樂的回憶。

另一頭出去
以前的家變舞蹈補習班,過年大家排隊買黑橋牌香腸會把我們家遮住。
這裏以前是國華人壽,我們都在這個坡上滾來滾去,跑來跑去,我們家照相器材店的走廊就是我們的運動場。
這魯味超好吃的,我都吃鴨舌和蒟蒻丸。
經過Don Don Donki,都沒人排,快點進去。
從3樓開始往下逛


酒很多
便當好多,好想吃。
還有章魚燒


炸蟹腳
炒麵
抹茶蛋糕
大福
大阪燒
炸蝦飯糰
炒麵麵包
鮭魚
海膽啦!

看看看整隻蟹
解凍就能吃

喵的…都給我來一盒…
和牛啊啊啊…

熊本直送晚白柚,可以拿來當籃球打。
不知火(凸頂柑)
草莓
小松菜,枝豆。
有的最愛的起司條,今天要去上課,下次再來搬。



出一樓
有小吃店

來到公館,公車牌換紅的。

今天上社團,小朋友說他們老師就在台鐵第8車廂,受傷骨折,人平安,哎呀…真是不幸中的大幸,希望老師好好休息,把傷養好,我這幾天千萬不要看新聞,剛剛要看新聞,竟然還重播事故發生現場,嚇死我,趕緊關掉。
回家時的陽光是畫
夕陽

六點去上重訓,今天練背,下課教練還給我功課,乖乖做完,下課,去市場看見饅頭10個60元,買了,太便宜。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