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1日 星期日

20210320 春分掃墓去

大家相約十點山上見,路上卻塞車,山上的草地上結水珠,好好看。

小工拔草清掃
鮮花兩束
我那天上歷史課,老師說,可以去戶政事務所調直系血親資料,嘿…我要去調,把我的阿公、阿奏、太奏都給他找出來。
土地爺爺
江家
真正的燒錢,我算了一下,有1579600元,這足夠用一年,太好了。
冥界資產銀行,他神不得爭用,這太好笑了。
要燒香了
誠心誠意

研究好久,來20秒自拍,綠燈閃是預備,綠燈停要笑,動作直續到燈熄,各位會了嗎?
再來一張
換個方向再來一次
馬汀23日入伍,我們才選了今天,全部都在,東京分部的回不來。

上香
敬酒

台灣製造銀紙
掃完墓上車前,快速賞一下櫻,今年櫻期早,過年時就有了,現已接近尾聲。





全家殺到八里渡船頭吃孔雀蛤,在大家停車之際,我已搶到最後一大桌並且點好菜,嘿嘿…
高山甘蔗土雞
鮭魚味噌湯,不用改名就吃得到。
招牌孔雀蛤
鳳梨蝦球
豆豉鮮蚵
蒜蓉孔雀蛤
涼拌杏鮑菇
高麗菜
酥炸水晶魚
葱爆中卷
清蒸鱸魚,大家吃飽飽,各自解散。
嘿…我們來搭船。
帶尼爾去順風



尼爾首搭,乘風波浪,亂髮飛揚。

吃小螃蟹


空氣很糟糕
我從八里游到淡水,捷運一路睡回家,4點的拳擊課來不及,立馬改5點,打完拳擊,泡完澡,再去散步。
晚餐皮蛋豆腐
酸辣湯
水餃
新北市總圖
愛買


四支煙囪




晚上散步超舒服,風涼涼的,走慢慢的,東看西瞧,走不一樣的巷弄,吃不一樣的食物,看不一樣的風光,只在當下,很好!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