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0日 星期六

20210319 浪豚一枚

今天中午就放學了,天氣晴朗,散步去,走到妙口四神湯去吃肉包20元。
這四神湯絕了,像喝紅豆湯般濃郁,裏頭除了豬豚的四神燉料燉到軟爛,嘴一挽就化了,好喝!

大稻埕禮拜堂
宏偉的警察局
大同國小是84年的老學校
創校時叫台北圓山公學校
最早學校模樣
哇…學校對面這樓有人…
現在校門
吹泡泡特技團
大同區活動中心

大龍街米店
協天宮
孔廟
有十二生肖書法展



來睡午覺
有兩部影片,第一部18分動畫,第二部15分介紹,我在第一部睡到夢周公,孔子一定覺得我「爐子不可教也」,第二部李乾朗老師介紹孔廟很好看。
保安宮
下午茶時間,草泥馬。
草泥馬好神氣
NOMA COFFEE 抹茶拿鐵佐氣死蛋糕
前方一隻草泥馬看著我吃喝看書
延三上的樹滿開

大法會中…

餐酒館的春聯

我最愛的泡芙在滋養
消防隊




怡華泰
散步中的可愛時尚小姐姐,很會穿搭,他們在找的店過頭了。

來大稻埕的年輕人都很會穿搭啊,頭髮也要來個兩色。
掌中戲即將開演
森高砂咖啡館,旁邊是以前的大千百貨。
法主公廟在路衝
放學後的散步,浪豚一枚。
同學的下午茶組合
我的義大利麵
失敗的牛奶麻糬,牛奶比例錯了,太稀,像吃山藥泥的麻糬。
今日紅茶
文章佐紅茶
書法班水果
三月作業範寫,我的印章是髒話。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