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2日 星期一

20210321 立刻被圈粉

今天拿到亞蘋幫大家編緝的字帖,非常感謝,這樣就很好翻頁了。
周華健的「江湖笑」專輯,張大春作詞,周良敦書法,因為字太美,早早買了一本收藏,聽說現在絕版,日本版的一本要賣到5000台幣。
亞蘋幫大家編了頁碼,大家好好寫!
這幾天被唸頭髮太長,書法課時外頭師父幫我剪了個超短頭,80元,剪完再進來寫字,嘿這竹編青蛙也太可愛。
草泥馬佐點心,謝謝鈺汝請我吃可麗露,超好吃,我立馬啃完。
啊…被蛇咬了,拿不下來,快救我!
于修出書了,「文創20,我們依然在路上!」一群文創老闆們的自白,有新書會喔,請上「在一起」好好研究。
二月作業
三月作業
下課,天冷,吃火鍋最好,來到府中站的「蜆王」。
培根牛
魯肉飯
隔離吃蛤蜊(音隔離)
五花豬
雞腿,吃到撐說不吃晚餐,結果,一搭公車進台北,立馬就消化了,消化速度有夠快。
在台大醫院下公車,開始散步,這是監察院。
華山前這堵牆被打掉了

華山人好多,這小鮮肉的特技太吸睛。
厲害
這邊有小朋友場,聲音熱情。
現在棉花糖也要包裝


建國啤酒廠
用啤酒桶作圍籬

台灣第一座啤酒製作工廠

路邊土地公在看戲




萊豬耶!

警察宿舍,建於民國四十年。
來到一號糧倉,日據時代1944年台北市的第一座糧倉。
荔枝琴酒甜米糕看起來很不錯
糧倉內部

八德路米奇小七店
說晚餐不吃,下午4點就在吃晚餐,哈哈…

配書
馬鈴薯三明治,吃飽去上綿綿的課,他彈的早餐之歌已魔音傳腦,我連作夢都這音樂,趕緊再出新作業。
下課後,霧裏看樓。
夜之燦爛


這間店很不錯啊,酒喝一點點很不錯。


蝦寶
鮭魚之亂

課堂間的散步,邊走邊玩十公里。
尖叫聲))))))太可愛了吧!晴晴一個音都沒彈,我就立刻被圈粉。晴晴這學期參加了學校的國樂社,被分派彈柳琴,看這模樣,太可愛了啦,會彈之後,更吸睛。
加油小朋友,會彈之後要彈給我聽!

下課,終於把忘了一個月的藍水平帶回家。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