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8日 星期四

20210318 痛卻爽快著

放學後立馬去吃牛肉麵,富宏牛肉麵90元,好吃,要加牛油!加油加油!小時候我爸都帶我們去鄭州路吃牛肉麵,有一條牛肉麵街,那時一碗才35元,我爸都帶鍋子去裝,吃到翻過來,記得再買一包10元的果汁,就是完美的一餐。
西門紅樓在展「天橋上的魔術師」,我看了兩集半了,再找時間看下去。


哇…隨身聽耶,WALK MAN。


我那天和江阿紅說小孩的媽是孫淑媚演的,他不相信,完全看不出來,太厲害了。




永富冰淇淋45元,老闆,我要桂圓、百香果、芋頭,好吃到一直舔嘴,意猶未盡。

躲在燈籠中的夕陽
青山宮



梧州街夜市裏小發財車掛滿了枇杷,哇…好想吃。
放學後的散步

回家公車上,睡到身體一直歪到走道去,晚上上重訓,練肩,一邊訓練一邊放鬆肌肉,按摩痛卻爽快著,放過又能練,練完要再放,這樣的循環才可以一直練下去。

教練說,不累吧,我說很酸,他說酸又不累,我說酸也是一種累,我說我要寫一篇「健身房的100種累」,哈哈…我已經告訴教練幾種不同的累,我可以描寫得活靈活現,有空再寫。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