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7日 星期日

20210306 一甲子之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喵嗚…下大雨,又要來挑戰腳溼又乾之活動,上完綿綿課在巷口吃越南海鮮酸辣河粉,夠味。
星巴客看書待一下
來到劇院,今日是會員春茶,限100名。

AROMA提供手沖,好喝!
餐盒
白色是易讀本節目單
兩廳院總監劉怡汝為會員們講解2020這一年的狀態及2021新節目大爆雷,因為疫情的關係,許多節目演出型態紛紛改變,速度也放慢,也是好事。
2022年是兩廳院35週年,啊…也會有很多厲害的節目,和多元的呈現,會後立馬去票口買了四月份「十殿」的票。
晃到東區太餓了,吃老爺爺關東煮,好好吃,我一口氣吃完,再去愛樂和海領我排單三個月的菠菜派,和葳莉談運動,和陳喇賽,再去淳久堂看書,再和棠芬一起前往今日重頭戲活動現場。
來到安和路花酒藏,今日適宜喝花酒,是棠芬六十大壽(騙我,你明明七十?)。


舉杯邀壽星,祝你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所有好友聚一堂



誰夾帶小七花生小魚

創意的和式多元料理,很不錯吃。


宛玲帶的威士忌,54趴,很烈,果藍是女漢子。
加冰

哇…小美女來認我,他說,你是巧文老師嗎?啊啊…我是,我是珮玲啊?啊啊…你太美了,我不敢認你。其實我一來就覺得面熟但不敢認,我還和孟蕊在討論,這小妞好瘦,他的大腿和我腳踝一樣粗。我認識他,他才小學生吧吧吧)))))))
一起揪咪



蛋糕上
壽星怎麼這樣年輕啊?
凱凱也在阿木後方歡喜慶賀,旁邊那對牧師夫妻非常投入。
大家用PP唱生日快樂歌後棠芬許願
祝你日日是好日,年年是好年,身體健康,平安喜樂。
我們有切蛋糕達人吟容,還有怡瑾再兩個鐘頭也生日,也要生日快樂。
兩兄弟很興奮,從小YG討論到鱷魚牌,再討論到布蘭詩歌。
壽星還要心靈指導,那位指揮你在少女的祈禱嗎?我先離開搭上最後一班651,雨下不停,但內心快樂持續著。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