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8日 星期一

20210307 我來世界做什麼?

下午把阿海的菠菜鹹派拿出來品嚐,我切了八塊,不輕易嚐鮮的尼爾說我吃一口看看,結果一塊全吃掉,還讚不絕口說料給得很豪氣,看不清裏頭有啥蔬菜卻也呼嚕呼嚕地吃掉一塊,果藍苦等三個月的CP值很高。
5點去新的讀書會地點,這次若姬姐主辦,喵的好正式,還要簽名包禮金才能吃高梁香腸。啊咧…還有名牌,是男來電女來電嗎?
哇哈我的紫蘇梅子排套餐
MAY姐的健康廚房料理,用料很實在。
炒米粉好好吃我最愛

蔬菜都是大溪老家自己種

我吃了美月一半的魚
麻油雞

這次有若姬姐的四個朋友,再加上我們原團,熱鬧極了,從大家自我介紹到我導引了兩個題目讓大家發想,這裏我們也來想一想。

【勉強自己】
許多人一生都在勉強自己,勉強自己當一個好人,勉強自己考個好分數,勉強自己成一個家,勉強自己要幸福,勉強自己要努力,勉強自己看起來像個樣。
但是…又如何?勉強來的都不是自己。
不要這麼努力,在自己的範圍內過得像自己,才會是自己,勉強來的,都沒有用。

如果給你空白的七天,你要做什麼?
如果給你空白的一個月,你要做什麼?
如果給你空白的二十年,你要做什麼?
都給了你了,很多人也不知道要做什麼,因為他們平常就很忙,卻沒在做什麼,永遠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為自己做什麼。

歡樂合影
後會有期
會後橋下秘密交易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