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1日 星期日

20210220 陽光公車上睡得安穩

唷嗬…開工的第一堂鋼琴課待我吃飽飽,佳味涼麵,炸醬的也很好吃。
貢丸味噌湯,正在吃時電視正好在講日本的味噌湯,山形的味噌湯放帶皮的毛豆,也就是煮毛豆時,加入味噌,很特別吧!愛知人喜歡用紅味噌煮豬肉蔬菜,沖繩人加入火腿、萵苣、生蛋,青森十三湖加入大量的鹹水蛤蜊,這我就有喝過。
綿綿十分悲傷要開學了,他完全不想開學,因為睡覺時間就會減少了。下課後在樹上發現蘭花。
又來看扶桑花了


櫻花換一株開

回家路上坐直達604,陽光曬進來超好睡的,我一路都在陽光的庇護下睡到東倒西歪,眼皮都捨不得張開來,我好像狗,動物本能很強,知道舒服,就很會貪戀陽光的和煦,很好!
回家看了書,再帶尼爾去吃牛排,我吃了梅花角切豬,我覺得比牛排好吃,而且點角切,自己都不用切。

晚上體育課,是我開工第一堂,教練說好久不見,啊才一週好嗎?今天練胸、背、肩、六角摃鈴、核心…再去洗個痛快的熱水澡,舒服啊!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