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2日 星期一

20210221 今日滿檔

上書法課前經過黃石市場,嘿…吃一下生炒魷魚,現在大家都還沒起床,中午就會很誇張,人龍很長。
糯米腸,對座的母女在對話,媽媽說十幾年沒吃了,女兒問味道還一樣嗎?媽媽說一樣。
教室還沒開門,來去散步,看見卡在樹上的海豚。


這種還有酒瓶插牆的景況最剩老建築有啦!

板橋別墅,林家花園。

從洞口拍
門外多了出將
入相,對這種城市美學不敢恭維,很醜,是什麼道理,要把石塊擠在一個小洞裏,只為了人們愚蠢的企畫。
海豚依舊還在樹上
一樣,很醜,為了夜晚的亮燈,在路樹旁插滿了幾百支這種燈,叫人不要踩草皮,這些燈踩得才狂,人腦不知在想什麼?
書法課之懷素狂草佐冰咖啡,早上還有咖啡試飲,有一款有錢也喝不到的豆,多含一下。
下課直達南陽街和加菲、SONIA、TINA會合,點了個鍋加鍋的腸旺鴨血鍋,很飽滿。
看誰來捐血?什麼血都不夠耶,快去捐。
第一次捐血的TINA和捐了50幾次的加菲一起上場。
終於一針見血
那位同學是昏迷了嗎?
今天的任務是來探望經過骨髓移植後的柿子,在5樓還望得見,明搬去12樓就連個點都看不到,大家來看柿子,希望他能安心養病,好好復原,我們再去玩,去西藏,去看極光。

我們是驚奇五超人,加芯也趕來加入,我連早上亂揮的鬼畫符都拿出來湊數。
要加油要加油,我們一起等你。
給愛心!
離開後,在轉角處遇見西北和阿閑,啊又再去看一次柿子。
變裝,哈哈…
父子兩
和媽媽視訊
看完柿子,去公園追松鼠。
白鴿好白
噗…你怎麼怒髮衝冠啊?忘了梳頭嗎?


野餐一下,加菲竟然在高鐵站旁買到不用等六個月的檸檬塔,嘖嘖嘖…
采芯的櫻桃
炮仗花
接著又趕去蔣公家,今日有春酒家聚,好朋友都來了,從這裏開始都是沒吃到的食物,偷照留念。

哇…這盛況空前啊,吃成這樣。



這個我有吃到


謝謝蔣公和孟蕊,每年都來吵鬧一次,吃喝不停。
我從新公園帶去的酸梅湯5分鐘結束,噗…
和大家說說話,也要喝一下酒,用孔雀咖啡杯喝。
ALTO實力好強大,哪裏都有他們的踪影,吃到最後。

就這樣有人一直說話,有人一直打麻將,有人輪㳘鑲在按摩機裏按摩,有人一直吃,有人一直拿刀敲頭…

晚上8點去幫晴晴上課,今天上宮崎駿卡通音樂欣賞,由我主彈,我彈完一本譜,四個卡通,晴晴作了一支寶可夢曲,下回等他譜抄完整再發表,厲害了這傢伙。

明天開學,他還有一篇作文沒寫,藍厚,我的藍色水平掉在晴晴家。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