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0日 星期六

20210219 俺的開工日

 

是滴!俺今天上工啦,開始上課啦,過年的冬眠已醒,今天再往前進,看我過年的戰績,寫完最美的數獨,柯柯。
100題
數字方塊,有四則運算的數獨。
105題,寫完就丟垃圾桶。
我開工就會換上開工的生活時間表,幾點寫字、畫畫、閱讀、練琴、唸語文、睡午覺、散步、運動…都會排得好好地,也確實去做,我真是我認識的人裏面最自律,行動力最好,執行力最強的人了,我超級愛自己,所以賞自己一杯KODAME的冰淇淋哈蜜瓜蘇打。
可樂餅總匯,嘿…那個炸得酥脆的南瓜可樂餅咬下去幸福滿溢,配著加納朋子的「七個孩子」。
上書法課啦,今天店長給吃年糕,立馬年年高升。
今天是卡布奇諾佐懷素自敘帖
上課到一半,有人進來喊人,是好久不見的慧莉,現在是自己創業的大老闆,而且做得很好,我們一直講話真開心,把這幾年的空白補一下,隨後女鵝和先生都出現了,一家人很和樂。

回家要找魯味吃,唷…還沒開店說,現在的人很會休,都休到滿休到好。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