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7日 星期日

20210206 來去街拍

小巨蛋體育場對面這家佳味涼麵不錯吃,很多運動員來吃。
貢丸味噌湯
上完綿綿的課,在寧安公園遇見櫻花。



在大稻埕發現搬過來的「滋養」,我從他們泡芙一顆20元吃到35元,還是好好吃,中餐在西寧北路吃了牛雜麵,溫體牛,湯超甜。
喲嗬…我今天超乖來上課,我100年沒上課了,中山步老師是日本人喔,全場中文說,太厲害了,今天上的是用手機街拍的課,這教室好像希臘神殿,好白。

我因為是老人午睡時間,有數度含眠而去,但我都有聽,終於…要出去亂拍了。




隨手拍一拍,有人叫我,啊…是周恭,他騎著自行車要去找人。

到教室去夭壽陡的樓梯,老人我膝蓋痛,大稻埕老屋很多都這種陡樓梯耶,他們古人是腳很長嗎?
大家把照片傳上群組,老師挑著講解,看看別人的取景也挺有意思,每個人的角度不同,喜歡的主題也不同,像我沒拍半個人,我和人不好,噗…

中山老師說走到河邊很厲害,啊…河邊就在旁邊啊,一點都不遠,還問是今天拍的嗎?是啊,拍完還散步,時間不夠,不藍我還能吃一碗杏仁露,大稻埕是我兒時的地盤啊。
下課,走去雙連市場吃粉肝。
鹹湯圓,離開時店員追出來,我熱水瓶忘了拿。
回家後,我都快睡著,但要等上體育課,去上課時練腿和核心,把要送教練的春聯發出去,謝謝他們這半年的辛苦指導,教練們很開心,CLAIRE立馬拿去貼辦公室。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