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6日 星期六

20210205 十二生肖橋岸手寫紅包袋寫到手抽筋

一大早出現在樹林育英市場,今天擺攤最後一天,喵的…我也只擺兩天攤,先來飽足我的胃,那天沒吃到的肉焿米粉,肉焿超大塊,是很厚實的肉角。
本來沒點蚵仔煎,看隔壁吃,立馬轉頭和老闆要了一盤。
吃飽擺攤,我的攤在火星大媽咖啡門口,大媽二話不說,先上暖胃拿鐵,溫暖我心。
掛春聯是火星大叔的專長了,寫了一些讓他補上,美啊…
門口多了大吉大利
大叔的檸檬紅茶好喝到爆炸
突發奇想來寫十二生肖紅包袋,樣本照一張,一組12張120元,可以零買,一個10元,接單到2點,GO…
又吃,好大的棗子。

我們家的,七畜興旺,據說一家有同生肖三人,會旺到大笑,三牛齊犇,吽吽吽…
跟客人拍照講解春聯大小
特製化紅包袋,名字都有,
早餐還沒消化,就來午餐,把素湯喝完,冬粉吃兩口。
在唸心經的大吉和大利
咖啡廳即曬紅包袋工廠
又吃,令人掉涙的焦糖海塩,吃得到濃稠的焦糖,巧克力也是濃香四溢。
下午馬羊曬著日光浴
狗豬也來,說立春「曬背賺翻背」,事實證明,沒錯,我們今天賺翻了好幾倍,單接不完,手寫不停,2點一到,立馬結案,晚到的人,明年請早,但我明年應該還會有其他花樣吧,柯柯!
太熱,又吃挫冰。
大媽在挑豆
手腳快的客人搶單很厲害,參加我的活動主要原則就是「眼明手快」,才有辦法搶到,和射手座玩遊戲,就是要快。
大叔把恭賀新禧貼上,謝謝火星大媽和大叔在忙店之餘還充當海豚的書僮,幫我掛春聯,曬春聯,檢查訂單,收錢,還提供場地和食物,謝謝你們,我會常常去玩。
從樹林坐火車到松山,扛著我的擺攤包,我真的好適合當攤販,一到亞特蘭堤斯,就把中午沒吃完的冬粉拿出來,店長暖心幫我加熱,還主動幫我加菜,醃蘿蔔和漢堡肉,好好吃,一口氣吃完沒停。
書法課點心,地瓜泥球,好軟。
今天是年前最後一堂書法課,奇蹟似地全員到齊,平常兩個教室的同學,不約而同地一起出現,開心地上完最後一堂課,雖然大家說話比寫字多。

謝謝同學們的努力,今年的大家輪流出每月作業使得大家有進步了,比較敢放膽書寫,也謝謝店長的食物,暖心暖胃,這一年因為周邊有這麼多的朋友,也讓我每天開心地玩著自己想玩,做著自己想做的事,感謝有你們!祝大家新年快樂…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