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7日 星期四

20210107 不畏寒流的同學小聚

今天有冷喔,7度,嗚呼呼,早上去板橋車站和加菲拿東西就近在星巴克吃了早餐,讀一本螢火蟲之墓。
加菲給了我自製的草莓果醬、釋迦、口罩…
還有觀光局的2021年鐵馬手帳,我見異思遷,立馬用這本,無印良品的明年再接著用,哈哈哈…
插圖很可愛。

下午去上重訓,今天練肩和背,很酸很爽。
接著就是今天的重頭戲,在Nola Kitchen 紐澳良小廚 台北林森店同學會啦…淑君、正茸、玫雅、昌瑾、欣燕、英如…都來啦。
大家吃飯配話喔,很久不見,忙著吃也要忙著講。

炸雞翅,加檸檬汁。
炸雞塊好大,要用刀切。
要來的湯,看別人喝,大家都想喝,於是一人有一碗,謝謝老闆!
第一輪吃完不夠,又來半份豬肋排。
一人一杯酒,祝大家健康快樂。
下酒拚盤不錯,有炸牡蠣耶…要沾塔塔醬。
很像炸雙胞胎的飯後甜點
喲…大家照張相,要常聚喔!
同學都沒變,一樣大聲說話大聲笑,好像又回到國中高中時代,搭捷運時,英如說以前常常一起搭公車回家,我說,麻煩多說一點幫我恢復記憶,哈…我的記憶都靠同學們了。

以後隨意聚,有空的人就出席,這樣的歡樂時光,外面天冷,裏面心熱。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