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8日 星期五

20210108 急涷會議

公車上也很冷柳,新聞還說最冷體感溫度負2度,吼吼吼…台灣很少這樣冷。
網路老人聚會是10點,我9點半還在小七翹腳吃烤飯糰和熱拿鐵取暖,悠悠哉哉地走到益品書屋,哇…大家都在耶,我問了一下今天到底是約幾點啊?大家說是9點半,哈哈…我完全隨心所欲地寫在手帳上10點耶。

今天的主講人ANGEL請我在色卡寫上三件事(1)我認為的成功(2)我目前的失敗(3)自已的墓誌銘寫什麼,哈…我立馬作答,(1)活在當下即成功(2)沒有失敗這件事,只有做與不做。(3)啊!我又活了一次,下次要再來玩。
大家會拿到一張不是自己的,先唸一下再猜猜看會是誰寫的,再由當事人來解釋一下。

我呢…覺得活在當下是最難的,很多人常常回顧過去,擔心未來,卻從沒在當下,若能把握當下,你不會有後悔的事。

失敗是你自己設定的,如果你沒有這個設定,就只是做與不做的問題,喜歡就去做,沒有什麼失敗、錯誤,做不好,全部去面對去修整,就會關關做關關過。

我的「墓」畫得好好看,我覺得來到世上就是來經驗人生所有的喜怒哀樂,能快樂地看待任何現象狀況,並接受他,你也就會喜愛這世間的一切,希望再來玩一趟,像旅行一樣。
蘇鈺婷ANGEL SU是「祝你好孕」記錄片導演,拍記錄片真是考驗耐力,我個人挺愛看記錄片,從中看著探討的議題,會讓人有更深的反思能力,我看過香港無屋族、星星小孩、水蜜桃阿嬤……都很喜歡。
笑…大合照,左至右:我、Herlem、Mr.6、Angel、Vista、白熊、Smile、童上瑋。
跑去吃謝謝魷魚焿,這真是我吃過最好喝的湯頭了,第一名。
理所當然的花生湯加湯圓

回家彈琴,聽「刑警803」、寫數獨、睡午覺。
來寫字了,店長很貼心煮了紅棗薑汁。
快給我熱騰騰的好吃咖哩飯
黍稷佐熱美式
很厲害的書法課點心,有人慕名而來喔…每次不一樣,不重覆,每次都是空前絕後,今天吃很多酒煮蘋果芝麻糯米球,好吃,我又把不吃酒朋友的那顆吃掉了。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