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6日 星期三

20210106 帶小猴回家

去散步,趁不下雨趕快去繞繞,繞來看羊,咩…


前晚的雨水
這個有意思,都是小時候雜貨店的好物。
戳戳樂
抽一張,那個很難推開,小小一張,大家用念力想要得大獎,通常都是最小獎。
走到許家莊,一定要來一碗魯肉飯啊!
冬筍湯超甜的,冬天果然是吃筍的好季節。
豬皮Q彈,還要加他們自製的辣椒。
就是去領我遺忘的小猴啦,上個月去旅行忘了去領。
晚上炊了山東饅頭吃
其實是為了要吃水果豆腐乳,裏面用的水果是鳳梨和香蕉耶,超好吃。

在琴房玩了一下午,我今天把「海豚飛的琴房遊戲」弄了一個整理頁面,陸續玩的音樂會連到此頁直接按連結直達天堂,總共有三種類「鋼琴LIVE」「自彈自唱」「和朋友一起玩音樂」,音樂的聲音檔我用錄音筆錄好上傳到YOUTUBE,不對外開放,設不公開,一般人搜尋不到,只有我的朋友看到連結可以連過去,嘿嘿…這些只是我自己的倉庫,只與好友共享。
夜晚,外頭下雨,買松鼠愛吃的糖炒栗子佐大熱美,看日劇,太逍遙。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