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3日 星期日

20210103 大掃除音樂會

又見藍天,太棒了,這種天氣不散步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我在乘涼



來去圖書館看書


看日本的湯,每個都好想泡一下啊啊啊…
回家時看見小鳥在吵架,嘰嘰叫。



午覺睡飽飽起來大掃除,今天是第一回合,琴房,我邊掃邊彈琴耶,中場休息,來去吃晚餐,看見夕陽。
帶尼爾吃杏子豬排



黑米

我們兩個呆子,為了五塊雞塊的最後一塊,兩個都吃很飽不想吃最後一塊,叫服務員收走,收走才發現蕨餅沒有吃到。
尼爾說醬沾不起來,我說你不會夾到魚上喔!吃的智慧我比你好…
草莓牛奶霜淇淋好冰,吃完飯去誠品,尼爾用我每月77折買了一本日文書,他最近看很多日文書…
回家一樣照彈,彈完一整場凱文柯恩,才願意再掃,鋼琴打了蠟,亮晶晶。
地面淨空,黃道吉日。
譜櫃塞滿
CD也塞滿
很好,第一回合琴房,完成!
琴房的小老鼠,今年要換牛了。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