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4日 星期一

2020接著2021

🤩2020要結束了耶,我來回顧一下…

1)在疫情爆發前,好險去了一趟京都,不藍我可能會太過悲傷。

2)不能出國玩,台灣也參訪了兩回合,在疫情結束前,我準備台灣給他繞個50圈。

3)每週規律上三堂體育課,很有趣,教練很認真,準備把我送進奧運,我上重訓、拳擊、筋膜按摩,上完泡澡走路回家,彷彿置身天堂。

4)書法課進入第6個年頭,2個班,終年無休,每月一作業,學生們輪流出作業,大家開始有玩筆弄墨的研究精神,寫字很紓壓的。

5)鋼琴課我維持只教有緣分的人,至今已33個年頭了,我現教三個,老少小各一名代表,彈鋼琴很興奮的,我要教到死掉前一天。

6)2020光陰地圖寫在臉書上,2021我要放進部落格裏。

7)生活持續在穩定的步調,不慌不忙不勉強,隨欲而安不鬧事。

8)讀了很多書,每月一結,列出已讀書目,不寫心得,寫心得花時間,看完就好了,反正自己有得,別人也不會看你的心得,重點是請自己讀書,培養每日閱讀好習慣,你才會真的看到書。(有寫心得是試讀必交,懶人我也!)

9)十二生肖線上路跑每月執行,俺已跑完10棒,剩2棒,我就集滿12隻動物,從此不用安太歲,柯柯!

10)身心靈均保持平衡中,所求不多,也能貫徹,可以在任何地方做著任何事而享受其中,一大所得。


🤩2021準備加入的新計畫

1)每天散步一個鐘頭,晴天路上走,雨天去健身房踏。(其實這我平常也都做,但雨天沒有,現加入雨天行程。)

2)每月和一位音樂朋友路一段我們的琴房遊戲,留下我和朋友的音樂足跡,以兹紀念。

3)2021年我會以音樂為主題,開始瘋狂玩樂,要玩的也一起。

4)從小累積到2020的所有好習慣依舊保持,這些習慣讓我的生活很開心,很富足。


🍅順利滑過的京都:https://ccwhtfjsw.blogspot.com/search/label/2020%E4%BA%AC%E9%83%BD

🍅每日寫寫: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0221279480714622&type=3

🍅2020看書趣: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0222327337750393&type=3

🍅2020光陰地圖: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0222252335635387&type=3

🍅台灣的夏西旅: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0222767961925722&type=3

🍅台灣的冬東旅: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0224318526288862&type=3🤩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