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日 星期六

20210102 像你這樣生活規律的人很少

早上起床,看見尼爾,我問他你是睡醒了,還是還沒睡,他說有睡,藍厚我就說作息要正常叭啦叭啦,尼爾就說,像你這樣生活規律的人很少,噗…見鬼了,那早上我散步時路上都是誰?
他說想吃早餐,我們就一起去了,我吃了澳門豬扒堡,不錯吃。
我喝熱豆漿
上課前先來城市散步
有粉絲見面會喔…
去見天上聖母

魚很餓
弘法大師也在
各款媽祖

萬年粉刷的這個綠,有點可怕!


嚇死人的看板,人站這麼高。
很像教堂但不是教堂
很紅的海霸王

這間以前是警察局



永樂市場裏的磨刀石
遇見葉倫會老師,我祝他新年快樂!
他送我一本書




敗了這兩個超美的碟子,不是放醬油,是要放墨汁,很豪華吧?
台灣LV
皂超香,有買。

 
上完綿綿的課,一起吃火鍋,吃超飽,那牛肉太多汁,還有朋友留下的蝦,吃完摸摸肚。

晚上上重訓,練背和肩,夭壽酸的,教練生病了,祝他早日康復!

回家路上買了古早味蛋糕,一到家,書包都還沒放下,就切了放進嘴裏了,好好吃。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