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4日 星期一

20210104 記憶寶盒

早上空氣很差,而且還下雨,只好跑去星巴克吃早餐,海鹽奶油卷佐咖啡密斯朵(半奶半咖)。
寫我的手帳,用我最愛的LAMY。
包場
回家揮一下老劉和小趙的春聯



今天要掃客廳書牆,翻到了我的幼稚園畢業紀念冊,這是幾年前同學幫我印的黑白版,我從沒仔細看過,看了一下園長致詞,哇…我們那個年代是動亂的時代耶,對耶,我們是經國時代有被操練到的人啊,哈哈哈…
園歌我還會唱,但動作不記得,趙同學就記得,全做得完。
那時幼稚園大門還在通化街,那時還沒安和路。
好懷念的立人寶寶,小學時是立人天使,小時候好愛拿這些老師用書面紙印的獎牌,幾個小的就可以換一個大的。
好了,邊玩邊看邊整理,客廳書牆完成。
閣樓也完成,我還去翻了相本,有空再來回憶…
下午不下雨,去領我的雞令。
哇…體育場在整修,森林跑站被圍起來。
經過油庫口蚵仔麵線,一定要吃啊,好甜啊!
烤香腸也要,還要大蒜,一口香腸一口大蒜,好想翹腳。
回家拆開我的雞令,十二生肖第十令,嘿嘿…我要放進集合架上時發現,猴沒有,我上個月沒去領嗎?對…我上個月此時在旅行,哇哈哈哈…猴還在外面玩。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