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6日 星期日

20200425 新玩具測試

午飯後,去小歐家拿我的新玩具NIKON Z50,再聽小歐老師的詳細解說相機基本功能,雖然他說他只講了百分之十五,但我的腦袋已經客滿,小歐幫我設定了「生活智障海豚專用版」後,我就拿著玩具玩去了。

火星今天有現做義式冰淇淋,柚子檸檬雪酪飯後吃最好,好Q好好吃,立馬吞下一盒,愛文芒果再來,哇…新鮮水果做的真的很加分,這會上癮,大叔說我吃冰很快,我說是因為太好吃。
話說我是來拿我的咖啡,大媽問我都加多少水,我說一馬克杯,他暈倒,他說只要200CC,還問我要不要學手沖,我說好吧,這樣我會太厲害耶… 
坐在員工皇帝級沙發玩起相機,什麼功能效果都給他按按看,了解一下。 



大媽說手沖時手要穩定,隨便手一晃,滋味就會跑掉,我心想,我手應該很穩。 
我弟不要的跑鞋都變成我的 
懶惰員工沙發視角 





吼… 


回到家,看見尼爾也有新玩具,紅米NOTE8T,有超廣角,照相功能不錯,價格很漂亮,這個不錯,我正好也要換掉我那螢幕破到天理難容的手機,考慮一下。

晚飯後,又拿著相機去散步。 

吃一下臭豆腐 














悅跑圈正常了,終於計算正確,他病好了。
「小人蠟燭」無印良品中性筆
我小時候最常亂畫的人頭,不給他身體,只給他當蠟燭。 
今天聽蕭邦鋼琴,第一首練習曲高中術科考試考過,我現在都還能彈,技藝在身,好過生活,不要怕學習,把每種過手的技能都能熟練運用,餓不死的。
【徵人】#2020光陰地圖

剛剛看見朋友憶起當年的「光陰地圖」,當時發起完全是好玩,想著一天一快門,一張照,簡單的一句話,持續做一段時間,一群人長期地開心地做著一件事,能量十足。

2010、2011、2014都有發起過,相當好玩,這張拚圖照片是2010年5月的31張照片,串成我人生當下的時間流。

今年2020年,五月,我們會第四度發起,前面三批沒跟上的同學,這次可以一起來書寫,用臉書、IG、部落格,你常用的界面來記錄,備好手機、相機,備好你開心的視野,備好你每天5分鐘的時間,我們就開始。

活動時間:2020年5月1日至2021年4月30日

🐬2010、2011年版光陰地圖
http://blog.sina.com.tw/htfjsw/category.php?categoryid=263846

🐬2014年版光陰地圖
http://htfjsw2012.blogspot.com/search/label/2014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