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5日 星期六

20200424 什麼都不做的出租先生

「稻穗.山葡萄.月夜」鋼筆墨水
我的給西很多,這三瓶彩色鋼筆墨水是我從日本旅行帶回來的,顏色都好好看,而且有好聽的名字,稻穗.山葡萄.月夜!
那就來一幅彩色潑墨。
去藥局幫老爸拿藥,順便自己領口罩,現在都不用排隊,十分順暢,今日得金牛座一枚。 
回到家把書包一丟,忘了關悅跑圈,結果秀逗,我的路徑變成在家一直跑,真是見鬼了。
下午我和饅頭一樣有睡午覺 
亞特蘭堤斯的蔬果桌 

雅育從天母帶回來的泡芙,他們今天帶女鵝去文化面試,真是大家辛苦了。 
給我BLT,滿滿的蔬菜,好飽足,芝麻醬吃了兩碗。 
熱美式佐泡芙,一口氣吃光,再來寫字。 
當墨汁遇見咖啡
揮兩張今天,一張的時間用去吃飯了。 

回家和家人一起分享店長做的芒果青,太好吃了,我們站在桌邊吃就吃光光了。 
我抄經一張花約24分,算寫字快的,而且端正不草。
今天聽YOUTUBE上Metamorphose String Orchestra演奏VIVADI的四季,觀眾竟藍給他每個季節拍手,而且拍好久,是怎樣?
我想是四季的每一季可獨自成曲吧?柯柯…我秋天才聽到一點點就抄完經了。
「什麼都不做的出租先生」是真實故事,這位先生呢出租他的時間和人,你只要給車費和餐費,他可以花時間陪伴你,不做任何建議和回饋,反正他什麼都不做,很有意思的劇。
鈴木京香從東京大飯店開始就是美食掛的,這次他演一個女姓拉麵達人進而升級為餐飲顧問,他輔導經營不善即將倒閉的店家在店主可以實施的計畫中重整再開始,「行列的女神…拉麵才遊記」可以看,看完都想來一碗拉麵。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