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4日 星期五

20200423 貓空動物園一日遊

各位同學,要愛護動物喔,動物要喝奶時,記得把奶給他喝。

今日要來坐貓纜 
大頭貼拍的小房間被我們擠爆 
哈哈哈照了三張選一張,好忙啊,結果照片夾在書包中的小說裏,忘了剪給大家,我又帶回來了。 
我們要坐水晶車廂 
哇…各位同學,下面是空的,要閃尿了…車程還蠻久的。
下貓纜 
我們散散步,貓空空氣好。 
小貓挖土機 
天恩宮 
曼陀羅花,山上有白、紅、黃三種顏色。 



茶也清也,水也清喲,清水燒茶,獻給心上的人…唱起歌來。 

空氣超好,空間超大,被悶壞的大家照一張合照吧!
一二三木頭人


到了到了,我們到邀月了。
邀月,跟我唸一遍! 
偽大提琴 

邀月茶坊大紅燈籠高高掛 
松鼠來吃東西 
來,吃飯喝茶,茶水先上。
大家很餓立馬點完菜,道道好吃。 
椒麻牛 
九層塔蛋 
老闆娘送的山茼蒿,味道好濃,蟲都不來。 
梅醬水晶雞 
奶黃包 
蔥油餅 
九尾草山藥雞好好喝,一人都可以喝上兩三碗。 

嘿嘿嘿…俺的鼠令拿到了… 
飯後喝茶,老闆娘又給我們一堆他家裏的餅乾,再泡上香味迷人的蜜紅觀音,談天說地好不愉快。
搭小巴下山後,我去逛動物園,上次來是去年過年。 

打了一張票,其實用悠遊卡就能進去。 
紅鶴 

會看鏡頭的梅花鹿 
野豬 
猴子的午後會議 
去昆蟲館玩,要不要來占卜? 
洪新富老師的紙雕金蜂 
蝴蝶好大 


小白和小黑 
扁足節蟲 

巨人葉䗛,完全像葉子。 


我家蟲住民 
告訴你家中會出現的蟲 
這隻小強會不會太誇張,佔床為王。 






熊貓圓滾滾地很有喜感 








非洲毒蛙,顏色鮮艷要小心。 



馬來貘 

大象 
動物園搬遷時的大象貨櫃 
12動物太陽能鐘 

弓角鈴羊 
雙峰駱駝 
單峰駱駝 
鴯鶓 
無尾熊 

吃下午茶的長頸鹿 
斑馬 

水豚君:「喂!你快進來躲雨!」
水豚妹:「我還沒吃飽!」 
小爪水獺好靈活,會人來瘋,立刻立正,太可愛。 
有話要說 
誰來開門啊?
動物完巡邏完畢
「結界」代針筆、鉛筆 
我抄經會聽音樂,昨天聽巴哈布蘭登堡協奏曲,今天聽古典鋼琴大全,不過裏頭混了很多不是古典的,不要騙偶。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