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7日 星期一

20200426 橄欖油小孩

「彩石傳說」無印良品10色中性筆
磨耐心最適宜

吃飽後在琴房練了琴,還在床上打滾完,非常滿意地出門散步去上課。 
這海報好老,矮仔財。 
名牌包 


休到無止盡的圖書館,可以還書在門口,不能進入借書。 
蚵仔湯好甜 
蚵仔餃好大,一份四粒,撐死我啦!滿滿的肉和洋蔥和幾粒蚵仔。


今天寫字忘了帶毛筆和于修借 
喝一個很厲害的茶叫「許願池」,我有許願,我許了疫情快散。 
證書無數的茶,喝了覺得真的很清涼,連猶太人穆斯林都可以喝的茶。 
喝吧! 
夭壽喔,誰吃布朗尼? 
不是我… 
是我… 
誰吃貝果? 
這樹豆布丁很好吃的樣子,不只樣子,真的好吃。
今日揮三張 



正在展的剪黏展中的「流光系列」,喵的…有好多個我。 
晴晴,我拍你的手,你的指頭是扁的,自己看一下。 
我們一邊上課,另一邊竟然在舒服按摩,羅伊的哥知窩特寫,剛剛就乖乖躺著等媽媽進來按摩,而且用橄欖油,這小孩看起來鮮嫩多汁啊。 
測試新玩具,大頭照也可拍。 
老師,你看,我自己撐住! 
老師,我練自己坐。 
媽媽如茵和可愛羅伊,每天都要按按摩,讓筋骨柔軟後,要練肌力,早產兒很辛苦,媽媽也很辛苦,加油!橄欖油小孩…
配樂:騎馬慢彈貝多芬第三號鋼琴協奏曲,第一樂章敲得很精彩啊!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