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4日 星期二

20200413 超前進度

台灣防疫超前部署,阿公學習超前進度。

今天去上課,阿公說他頭暈,我問為何頭暈,他說老師要來就會有壓力,我說我又不會打你,你彈,你彈我說。

阿公學很快,過年時已經合手彈小曲給回台的家人聽,現在彈的曲只要他喜歡的,也要來個配伴奏,已經學和絃了,太厲害了,真是學習最快的阿公。 
下課的蕃茄牛肉麵 
散步囉,來到北投國小,門前兩個銅塑是王秀杞老師的作品,很新,去年作的。 

北投公園的烏龜日光浴 
最美的圖書館 
奶瓶刷花 


美到蜻蜓也來 
溫泉博物館 



巷弄亂鑽,發現好地方。 
喝啡咖送巧克力 
搭雙丁乳酪蛋糕,酸酸香香一下就吃了一半。 
「拾米屋」是老米倉改造的空間,光線充足,很舒服。 
拾米屋綜合咖啡,有個有趣的名字「植物園」。 
咖啡和巧克力 
從新北投到民權西路捷運路線是帶狀公園,可以一路走到底。 


螳螂也來玩,路上,看見有人好面熟朝我走來,嘿…是溫淑玲,幾百年不見,有三十幾年沒見吧,我們就站著講了起來,真是,朋友不用約,路上到處是。
拍手,連續走路第7週。 

【居家抗疫三十】No.01
編織蠟筆畫,嘿…我這可以做口罩耶,是潮牌!
夕陽
自己寫的赤壁賦,朋友裱框了,等掛起來再照一張,漂亮。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