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3日 星期一

20200412 剪黏之美

【居家抗疫三十】
疫情期間,想一個「在家」「一個人」可以完成的事,連續30天,自己想自己的企畫,要一起玩的人喊「右」並在下方寫出你的「自訂時間」和「企畫主題」和「執行方式」。
我的是醬…


【海豚飛的畫畫三十】
時間:20200413(一)起30天,20200512全部完成。
主題:連續30天,每天畫一幅小畫,在晚上12點之前上傳部落格即達成。

活動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0222090416187502&set=a.10222102596972014&type=3&theater



歡迎宅在家的朋友一起呼朋引伴來參加…
週末下了一整天的雨,星期日放晴就一定要趴趴造啊,走著走著發現板橋第二運動場,進去和大家一起繞兩圈。 

我真是積極進取色手座,也是悅跑圈的好朋友,只要有活動我到的了的,一定給他蛇到,今天是加油熱干面,武漢線上馬第二站。
悅跑圈的英文JOYRUN
是叫我(JOY)RUN,不過我都WALK,因為我愛WALK。 






休息,吃下午茶,安甜點的萊姆酒乳酪蛋糕和檸檬茶。 
超好吃,超綿細。 
餐具很有質感 
坐著發呆,人生也! 
「在一起」現在有剪黏展,好厲害,平常在寺廟屋頂上看見的技術出現在眼前。 






今天寫字要喝黑米花青素茶,好香,好像在喝米湯,還未上市,我先喝看看。 
亞蘋的高塔松餅 
鈺汝的貝果 


嘿…我要來畫這種曼陀羅,全部自已畫,複合媒材,要花兩個整天,誰要和我一起共學,可以省300元,徵同學。 










今日揮三張,就開始講話了,其實一邊寫就一邊講話了,我們都有戴口罩。 
上晴晴課前的臭豆腐,我今天上鋼琴也戴口罩,還獲得一枝角落生物豬排擦擦筆,晴晴彈琴完我們唱歌,小嬰兒羅伊聽的是我們在他很小時候還在保溫箱裏的歌曲,不知他有沒有回想起那個時候,聽說小嬰兒是有記憶的,不過,俺從小到大一直失憶,所以部落格才會一寫16年,沒有停。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