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5日 星期三

20200414 河濱公園無盡頭

「看」代針筆隨手畫。
2004年,十六年前那時部落格初發展,玩什麼活動都是幾百人共同參與,現在資訊發達,人們卻懶到忙到沒有共同參與的同樂分享之心,當時的那種熱情已全然不見。
2010年「光陰地圖」初發想,我只要登高一呼,就是200人每日一照一文同時書寫,長達一年甚至更久,能量之強大。
現在啊!喊破喉嚨都沒人理(除了當年的老戰友還懂我要幹嘛!),已經完全進入一種荒漠無甘泉的萎縮時間流之中,憾!
課前的麻油雞飯 
鳳梨冰 
咻一下!來到梘尾,就是現在的景美,每週二我都要來上課。 
課後走走,集應廟。 








景美橋前有個開道碑 
景美橋,鑽下去玩。 
景美河濱公園,北新橋處,這兒我來過,江湖跑堂有一次晨跑就是從福和橋處跑到這,我對到過的地方都有印象。 


















壁花 








河濱公園沿著景美溪、新店溪一個接一個,找個洞鑽出去。 
紀州庵,第一次來。 














晚餐在我們家市場吃越南菜,好大盆的生牛肉河粉。 
幹掉三條生蝦捲,於是吃飽了撐著。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