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1日 星期六

20200410 名堂很多

整理書時,發現好多東西,這本是寫讀書心得的筆記,在日本買的,我記得還有賣泡菜、球賽、寵物、居酒物、清酒、電影…各式各樣記載自己興趣的筆記,挺有趣,但白的,都沒寫。 

書衣被我丟掉,剩裸體。 
日本鐵道全線的日記,我去東海道時帶去記,好有趣,有詳細站名、里程… 
日本書店都可以挖到這種寶物
我FRIXION擦擦筆用很兇,因為我每天玩數獨,這筆好用,這完全是為數獨發明的,為研發者喝采一下。
筆尖珠球徑有分細極到最粗各是0.38、0.5、0.7、1.0四種,但是其實只要買兩種筆管,0.38是一種,其他的是一種,買想用的顏色筆芯去替換就可以,不用呆呆地買四種筆管。
買最多的是藍和黑,最常用,其他的顏色是很有趣,會買一次寫寫看,但是不會耐看,還是平凡的好。 
以前用鉛筆寫,用橡皮擦擦,就會掉屑,用擦擦筆後,就乾乾淨淨。
我們家這兒租書店,交1000元,送600元,好大方,那就加1000元,這本書很可怕啊,一個共犯結構的村子,村子裏有很多稻草人,紅棺材,還發生了遊客在這兒的失踪案,一口氣看完,有可怕。
上課散步去,吃仙草冰。 
康定路老屋 
嘿…不用排,直接來一個。 
燒麻糬 
這也太好笑,祖傳三代, 目前第一代。
西本願寺 


坐著把胡椒餅吃完,好好吃,甜甜的肉汁,肉好多,胡椒味夠。走到六條通,有人叫我,是愛樂的姿俐,我們就站在路上講話,聽說愛樂從上個月就停練了。 
經過長春路來吃燒賣 
可以加酒的四神湯
到達教室

來一杯酒加倍愛爾蘭 
謝謝店長姐姐自栽的大樹香蕉,好好吃。
今日習字,篆書是畫畫。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