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0日 星期五

20200409 噴淚的九片

吃飽飯出門走走,看見藥局外面都排了至少300公尺在等2點買口罩,好嚇人,大家好有耐心,辛苦了。 



喵嗚…我說走路的人有福了,過2點,一家1點開始賣口罩的藥局還有口罩,而且不用排隊,哇…弘安,這是江安弘開的嗎?立馬掏了45元進去買了9片,好開心,這比中大樂透還開心。
看,令人噴淚的九片!我不想網購也不想排隊,我只能靠著海豚的移動城堡靠運氣。 

酪梨牛奶 
還買到每次買不到的阿元,雞腿3支,耶…

絕味之路3,一臉絡腮鬍的上班有家室男子,趁著每週五下班到週末晚上這一天的短暫時光,開著自己的車,睡在自己車上,去尋找那些再不去吃可能就吃不到的老店,這些老店有著自己的堅持,常客也像家人一樣。

日本的「吃」劇我都看,因為我愛吃,像深夜食堂、孤獨的美食家、愛吃拉麵的小泉同學、和歌子酒、戀上純喫茶…等,都好好看,好好吃。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